洛僑中心慶台灣傳統週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訊】今年的亞裔文化慶祝活動是在洛杉磯中華文化中心舉辦以歡慶台灣傳統文化為主的「印象台灣」藝術活動。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以及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愛德•羅伊斯(Ed Royce)等政治代表都來捧場。

每年在美國洛杉磯都會舉辦亞裔文化慶祝活動,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台灣文化為主,演員們也很專業。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朱碧云:「這些學生不是一般的學生,他們是主修舞蹈,而且有一些都是在碩士班了,他們的武藝,他們的功力是非常的高,而且他們帶來的舞蹈這些演員都是精選的。」

在節目開演前兩個小時,道具跟服裝才被送達,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文化藝術訪問團團長潘莉君玩笑稱,若沒有主辦方幫忙,他們整團都被遣送回國了。

諸多政要捧場,朱碧雲稱,很開心可以向政要跟年輕人宣傳台灣傳統文化。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朱碧云:「我覺得這也是很好的機會,讓我們的年輕人,讓我們這邊的政治的官員們,可以看到我們的新一代,那麼今天這邊也來了好多的年輕人,希望能做一個好的交流。」

主辦方稱,本次演出希望可以透過年輕演員表演,讓大家回味到台灣的家鄉味。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