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何處去? 獨立養老院受歡迎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訊】在紐約,一種獨立型的養老院正越來越受到歡迎。因為在那裏的老人,既有社交圈子,又能保持獨立的空間。來看記者的報導。

優雅的餐廳,開闊的休息室,以及獨立的私人空間,這裡是皇后區一家獨立型養老院。

Flushing House養老院主管Marlo Molano:「這裡讓你依然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但又可以得到照護。」

在紐約,快節奏的生活讓不少上班族為工作奔忙。雖然有錢,卻沒時間陪爸媽。許多人覺得,把他們送去養老院,會更加放心。

Flushing House養老院主管Marlo Molano:「我們會確認你的行蹤,如果你不在這裡,我們要確定你是否平安。如果你住在家裏,摔了一跤或發生意外,很多時侯並不會有人來關心你是否無恙。」

與傳統的養老院相比,獨立型養老院的生活更加自主,社交活動也更頻繁。老人們在這裡不會感到拘束,身心更加健康。

目前在紐約,有30多家獨立型養老院,每月收費從800美元到8000美元不等。據了解,一些養老院現在也在推行試住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