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台灣金曲入圍名單 大陸歌手入圍多項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第二十五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最受矚目的男歌手獎項入圍的第一位就是大陸歌手李榮浩,令臺下媒體是一陣驚呼,兩位大陸歌手李榮浩、李健,都入圍五項,並列最多,這份入圍名單,引起網友不少議論,除了爆冷門,還有人說這是史上最弱的金曲獎。

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得主伍思凱VS.主持人:「第一位男歌手是,李榮浩,他是紅柿子音樂工作室,啊,這個笑聲是甚麼意思。」

第一位入圍者就是大陸歌手,臺下媒體一陣驚呼,第二十五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入圍者包括歌手李榮浩、張震岳、林俊傑、杜振熙、以及周華健。

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得主伍思凱VS.主持人:「來自於馬來西亞的戴佩妮,戴佩妮的純屬意外。」

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名單,包括戴佩妮、楊乃文、何韻詩、蔡健雅、家家,五位實力女唱將,不過也被認為有不少遺珠之憾,因為去年發片的歌手,包括Hebe、陶晶瑩、陳綺貞都沒入圍。

評審團總召集人倪重華:「大陸的流行音樂的優異表現,已經不容忽視,今年得到最多獎的是兩位大陸人的創作。」

金曲大獎最佳專輯獎,其中就有兩張大陸歌手的專輯,包括李榮浩的 以及李健的,兩人一共入圍了五項之多。名單一公布,不僅令媒體驚訝,台灣網友也認為爆冷門,也有網友說,這屆金曲獎,捧中國捧很兇,批評是史上最弱的金曲入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