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儲夫婦繼續加拿大之行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威爾士親王和康沃爾公爵夫人今天在愛德華王子島度過了旋風般的一天。他們參觀了該島的景點、歷史古迹及原野,並會見了數百人。

今天,查爾斯王子來到愛德華王子島首府夏洛特,和人群握手。

Audrey Pidgeon:「我很激動,非常激動。」

查爾斯和卡米拉愛德華王子島之旅總共不到24小時。

周一晚上,數千人前來欣賞音樂會及焰火表演。其中一個節目是關於女王的喜劇。

演員Wade Lynch:「觀眾中的兩個人以另外的名字稱呼我。那就是『媽咪』。嘿,孩子們。」

但並不知道王室成員們是否被這個節目逗樂。

演員Wade Lynch:「關於我表演女王的方式,我從來沒有不敬。總是一個溫柔的惡搞,但它是一個惡搞。一名中年男子身著一件裙子。」

周二,查爾斯王子參觀了一所社區大學,並和學習文化遺產保存及城市可持續發展的學生們見面。

他在那裡做了演講,對加拿大年輕人在應對環境挑戰方面所起的作用表示支持。

查爾斯王子:「我們預期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影響、過度捕撈及濫砍濫伐森林的危險、世界的快速城市化以及同樣迅速增長的人口……這些都是對我們提出挑戰的問題。

康沃爾公爵夫人則在一家新建成的老年院與老人們一同喝茶。

之後,王儲夫婦將前往他們三省之行的最後一站,曼尼托巴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