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粽子促銷 大賣場推風味粽試吃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端午佳節腳步近,大賣場刺激民眾消費,推出名粽試吃,一口氣囊括全台灣80種風味粽,將南部粽、北部粽、各種傳統和創意粽一網打盡,要讓消費者看得到、吃得到滿滿的台灣味。

南部粽、北部粽、湖州粽加上創意粽,近百種統統到齊,消費者來這裡通通看得到、試吃得到。

民眾:「好不好吃,嘴巴不會騙人對不對,覺得好吃當然會想買。」

賣場廚師:「起司臘味肉粽,它搭配著香濃獨家臘肉,包含包覆一個香濃起司,這種獨特風味就是引起這一個肉粽的獨特香味。」

賣場衝人氣,邀請民眾PK「包粽比賽」,由家長帶著子女一起比速度更比手藝,最後由包粽達人羅玉香,進行評分。

參賽民眾女兒:「(爸爸包的好嗎?) 很好。」

參賽民眾:「今天第一次上場包肉粽,覺得真的是要有學問、真的是要有技巧,不是說看一看之後就會了。」

包粽達人 羅玉香:「自己要吃的肉粽,粽葉要包漂亮,餡料要炒香,米飯煮Q,就會好吃。」

包粽達人年資超過十年,當場示範包粽技巧,在眾人倒數聲中,七秒鐘就包出一粒肉粽,雙手靈巧。

今年豬價狂飆,帶動肉粽食材價格跟漲,大賣場擔心民眾降低購買意願,提早宣傳促銷,引進近百種風味粽,單價從銅板到149塊通通有,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