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推平板電腦Surface Pro 3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Microsoft 21日推出平板電腦*+-+-+*3*+-+-+* Pro 3,希望這款更輕薄的設備能夠取代現有的手提電腦。

綜合媒體報導,*+-+-+*3*+-+-+* Pro 3厚度9.14mm,重量800g,屏幕12吋,整體尺吋為201x292mm,與上代相比機身及屏幕有所增長,而機身厚度及重量減少。

Surface Pro 3外觀方面與上代差不多,外殼用銀色VaporMg鎂合金物料製造,背面附設 Kickstan多角度支架。

Surface Pro 3配置比上代更加優秀,採用Intel系列處理器i3、i5或i7,儲存在64GB至512GB之間,配合 Windows 8.1 系統使用,Surface Pro 3更加吸晴,12吋屏幕加上立體聲喇叭,娛樂性能大大增強。

Surface Pro 3支援像素達2160×1440及216ppi,相對於Apple Macbook Air的13.3吋屏幕的像素達1440×900及128ppi,Surface Pro 3提供的效果更為清晰。

Surface Pro 3售價由799美元至1949美元不等,連鍵盤的保護蓋和手寫筆需另行購買,分別為129.99美元和49.99美元。

微軟自周三起接受Surface Pro 3的訂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