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救幼主英雄貓 現身加州職棒開球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前幾天,本臺曾經報導過,有一只小花貓勇敢搶救小主人的故事。星期二,這只家喻戶曉的英雄貓和牠的主人被邀請到棒球場上,為職棒比賽開球。那麼,貓究竟要怎麼開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段小貓救主人的視頻,吸引全球2000多萬人的目光,也讓擊退大黃狗的花貓一炮而紅。現在,塔拉不但成了知名的英雄,甚至被邀請到棒球場上為美國職棒小聯盟的比賽親自開球。

率先開球的,是被塔拉的小主人傑瑞米。或許是緊張的緣故,傑瑞米的開球有點羞澀。

輪到塔拉上場了。

不過塔拉看起來相當沉穩,面對場邊歡聲雷動的人群也絲毫不驚慌,靜靜地窩在主人懷中。

不過,棒球顯然不是塔拉的強項,第一次開球,失敗了。

第二次開球,又失敗了。

沒關係,再來!第三次開球,唉呀,雖然貓爪擊中了球,但球還是進不了捕手的手套裡,不過觀眾們還是給塔拉熱烈的掌聲。

球技不好沒關係,塔拉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貓,牠出席比賽開球,甚至讓球賽的觀眾人數,比平時多出一倍。

而塔拉勇敢搶救小主人的動人故事,也繼續在網絡上感動更多的人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