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熱重返灣區 長週末外出踏青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經過短暫的低溫之後,週三開始,高溫晴熱天氣又要返回舊金山灣區,民眾又可以享受特色的加州陽光了,清澈的天空和海岸線,就是最大的踏青理由。

本週末是紀念日長週末,好天氣將陪伴我們三天的假期。

這兩週,灣區的氣溫像過山車,上週5月14號左右,溫度突然上升,突破了95度。人麼還沒有反應過來,到週末和本週初,降雨和冷風將溫度又拽回了50多度。這還沒有完,現在這股反季節的冷空氣開始南移,今天過午,舊金山明顯感覺氣溫回升,最高將突破65度,而明後兩天到週末,最高將再次回到90度。

能感受到清風拂面,每小時10-20英里的西南風平衡了上升的氣溫。

週末兩天和下週一會有陣雨,但不影響晴熱的主流天氣,恰逢長週末,可以提前計劃一下週末的節目。在週六當天,最大的一個紀念活動在要塞國家公墓舉行。另一邊,35屆拉丁狂歡節和藝術節大巡遊在舊金山的mission區上演,喜歡加勒比風情的你不要錯過這個為期2天的party。晚上你可以到梅森堡中心體會舊金山國際啤酒節的熱情。

3天時間,計劃個短途遊也綽綽有餘。有紐約來的朋友剛剛到茂林國家公園( Muir Woods)徒步,紅木林和海岸線,美妙享受。還等甚麼,趕快開始準備吧。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