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信網路 渥太華公園搞錯紀念物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渥太華有一個傑克•普塞爾社區公園,公園中的雕塑本來應該紀念當地一個冰球球杆的捐贈者,但由於項目負責人輕信網路搜索,而把張冠李戴的把兩個傑克•普塞爾搞混了。一起來看一下。 

渥太華的傑克•普塞爾現在已經去世了,但在1930年代他修理了並把數百枚冰球球杆贈送給了貧窮的孩子們。

這是Guelph著名的傑克•普塞爾JACK PURCELL,上個世紀五次奪得加拿大羽毛球冠軍。

在渥太華市中心公園,本來應該紀念渥太華傑克•普塞爾的雕塑卻成了11個巨型的羽毛球拍,這就是不考察歷史的結果。

競選區議員Diane Holmes:「這個項目的顧問只是從網上搜索了JACK PURCELL這個名字,得到的結果就是著名的羽毛球選手,這就是只是從網上搜索,不查你自己歷史檔案的懶惰造成的結果。」

渥太華的傑克•普塞爾去世已經快50年了,他的兒子喬為他感到自豪,但沒有告訴他的家人渥太華市公園錯用羽毛球拍紀念他,也沒有來詢問關於他的事情。

JACK PURCELL的兒子JON PURCELL:「他們誠實的承認了錯誤,但他們本來應該去我的家裡確認一下,你不能什麼都相信網路。」

現在這些本應是巨大冰球球杆的雕塑成了沒有球網的羽毛球拍,Holmes首先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是已經太晚了。

競選區議員Diane Holmes:「我們除去了球拍網,因為我們不想讓它們看上去像羽毛球拍。」

一些市政府官員現在把這些雕塑稱為樹木,它們也成為了當地人的笑料。

渥太華居民:「我認為太好笑了。」

但也可以把這些雕塑想象成兩個Jack Purcell跨時代的相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