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首次出線 俄羅斯隊備戰世界盃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週四,俄羅斯隊在莫斯科球場亮相,進行備戰巴西世界盃賽的首次集訓。這是俄羅斯隊無緣世界盃賽12年後,再次入圍。作為下一屆、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球隊,他們期待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在小組賽中,俄羅斯隊開局四連勝,力壓葡萄牙,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出線,給全隊帶來信心。

俄羅斯隊以防守見長,門將阿金費耶夫是全隊的明星和靈魂人物,他在預選賽中打滿所有比賽。

俄羅斯隊門將阿金費耶夫IGOR AKINFEEV:「狀態一直不錯,這是國家隊,你不可能狀態不好。我們做的是一件事,會盡全力。」

俄羅斯隊主帥是義大利金牌教練卡佩羅,他曾統領AC米蘭、皇馬、羅馬、尤文圖斯,但在執教國家隊方面運氣不佳,甚至受到批評。

不過,2012年7月卡佩羅擔任俄羅斯隊教練後,球隊成績令人信服。特別是這次世界盃預選賽,以守為攻的戰略初見成效。

這次巴西世界盃,俄羅斯隊的目標是挺進八強。

俄羅斯隊門將阿金費耶夫IGOR AKINFEEV:「最想要的?是世界盃。我從不說大話,不管是不是我們最想要的。最要緊的是,12年來我們首次入圍,我們都很喜悅。之後就看上帝的賜予了。我們準備充分,應該表現出色。」

既然能在預選賽中帶來驚喜,俄羅斯隊也不會讓決賽圈的對手輕鬆晉級。如能順利衝過淘汰賽,防守至上的打法也許會讓球隊走得更遠。俄羅斯隊近期的穩定發揮,讓球迷們更加期待他們在世界盃賽場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