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殺父弒兄 幸存少女憶悲慘遭遇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虎口逃生的尼日利亞少女黛博拉(Deborah Peter),日前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上講述了爸爸和哥哥遭屠殺的過程。

事發2011年12月22日晚7點半,3名武裝分子來到她位於尼日利亞北部奇伯克(Chibok)的家中,要求她的基督教牧師父親改信伊斯蘭教。

黛博拉的父親拒絕了武裝分子的要求,但胸口遭三槍,倒在血泊中死亡。看到父親去世,黛博拉的哥哥尖叫,也遭兩槍後死亡。黛博拉見狀昏了過去。

這伙來自「博科聖地」的恐怖份子,把黛博拉拖到她的父親和哥哥的屍體中間。

第二天早上,父親的一位牧師朋友在屍體間找到了黛博拉,並把她送出國。黛博拉的母親仍留在家。不幸的是,救黛博拉出國的牧師,2年後也遭「博科聖地」屠殺。

黛博拉回憶往事,淚水漣漣,她希望今年4月被「博科聖地」綁架的200多名女學生平安。

4月中旬,「博科聖地」從一所女子學校綁架了近300名學生,其中50餘名在第二天順利逃脫回家,另外200多人仍被關押。「博科聖地」威脅要賣掉她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