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禁八年再被捕 李喆籲營救父親

星期二,密西沙加市李喆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舉行新聞會,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李曉波。李喆說,父親在八年被囚禁期間受過無數的虐待,目前正面臨再次被判刑入獄的危險。

30歲的李喆在新聞上披露,他的父親李曉波於2004年-2012年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入四川德陽監獄8年,受盡了人間地獄般的折磨。

加拿大公民李喆:12月的寒冬,警察讓他脫光衣褲,赤腳站在冷水里。群暴是監獄的惡警惡犯們最常使用的迫害方式,不分時間地點,只要法輪功學員有不從的言行,立即招來“幫教員”、“”信息員
“、”職能犯”的圍毆,有時群暴現場會血濺牆壁,留下許多血跡,惡警們甚至強逼法輪功弟子舔乾淨牆上的血。

李喆說,今年4月他和父親在農村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非法綁架,關押在龍泉驛拘留所。李喆因為是加拿大公民被遣返回加國,父親仍被關押可能面臨再次判刑。

加拿大公民李喆:他已經快60歲了,兩年前出獄後頭髮全白了,牙齒也掉光了。我當然很擔心他再進監獄身體的問題。

據明慧網報導,至今已經證實的有377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關押的數十萬,更有報告指數万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以高價出售。李喆所在的密西沙加的法輪大發學會負責人Michael Cui表示,中國司法系統原610頭子李東生、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已紛紛落馬,十八大後,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自殺的近500人,而國際追查組織於4月也發出了《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統迫害法輪功責任人的公告》,為即將到來的歷史審判做準備。

李喆表示,他正在聯繫加拿大聯邦政府,希望早日將父親營救出來,父子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團圓。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