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東北男俄羅斯綁中國富商 得錢後撕票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據新疆網消息,5名來自東北的男子,在俄羅斯綁架了一對中國富商兄弟,騙到錢後竟然殘忍撕票。

報導介紹,主犯賈某是黑龍江人,案發前在俄羅斯以給中國人辦理出國為生。2012年4月9日,賈某與其他同犯通過第三者騙取了在俄羅斯做玉石生意的程先生兄弟家的鑰匙,並偷偷配了2套備用鑰匙。

當天下午,案犯攜帶繩子、斧頭、匕首、嘎斯槍等作案工具,潛伏在程先生兄弟家,等待兩人回來後實施綁架。

在等待的過程中,一行人翻到120萬盧布(折約3.5萬美元,21.8萬元人民幣),據為己有。之後,他們綁架並帶走了回家的程先生兄弟。

第二天凌晨,他們逼迫程先生兄弟向在烏魯木齊的家人要錢,謊稱是在俄羅斯的生意需要錢,並很快得到164.6萬元人民幣(折約26.4萬美元)。

拿到錢後,幾個人殘忍的將程先生兄弟殺害。現在這夥人有4人分別在俄羅斯和中國落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