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候選人辯論會 硝煙瀰漫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訊】前洛縣警長李貝卡因接連發生的警局醜聞案,而提前在一月退休後,目前有五位候選人競爭這一職缺,為了贏得最多選票,他們在辯論會中不僅忙於陳述自己的理念,也不放過攻擊對手的機會,使得現場瀰漫著硝煙味。

洛縣助理警長James Hellmond:「如果你到電影院有成百上千的人帶槍,這是我們要的嗎?」

辯論會上每位候選人都針對槍支購買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兩位現任助理警長先後強調,背景調查過程非常重要。

洛縣助理警長Todd Rogers:「還有嚴格的資格和受訓要求,背景調查也必須更全面,不單是檢查電腦裡的資料,沒有犯罪記錄或心理問題的幫派份子,也不會從我手中得到槍支許可證。」

此次辯論會上受到最多攻擊的是前洛縣副警長Paul Tanaka,因為有人指控縣警高層刻意數次移動一名囚犯的位置,以阻撓聯邦調查局查案。

前洛縣副警長Paul Tanaka:「當時有一指控,一位聯邦調查員夾帶違禁藥品和手機到牢裡。」

他表示,當時縣警正在調查,必須讓相關人證遠離任何外力干擾,此舉並無不妥。而已從警局退休三年的Bob Olmsted則表示,Tanaka身上有種族歧視幫派的刺青。

退休警察指揮官Bob Olmsted:「我們不需要一個拒絕移除新納粹刺青的局長。」

縣助理警長Todd Rogers則質疑,Bob Olmsted為參選警長一職,近日才從橙縣搬到洛杉磯縣,也不是最佳候選人。

有民眾質疑現任警界高層都與最近的醜聞脫離不了關係。

長灘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近幾年縣警局發生的事令我心痛,降低了士氣和可信度,且缺乏領導。」

另一位助理警長則指出,警察需要獲得人民100%的信任,所以做錯就必須下臺。

縣助理警長James Hellmond:「我想帶進警局而前警長李貝卡所欠缺的,是明確的期望和要犯錯的人負責。」

包括Bob Olmsted和Paul Tanaka等候選人都表示,會建立民眾顧問委員會或監督小組,重新贏回民眾的信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