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婚4年走26國 男大生抱得美人歸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訊】美國一名男大學生為了向心上人求婚,花了4年時間,走過26個國家,拍攝了求婚錄像,終於抱得美人歸。

根據YouTube視頻,來自美國蒙大拿州蒙大拿大學(University of Montana)的22歲男生傑克•西耶(Jack Hyer),在餐廳的小型聚會中,播放了一段他歷時4年拍攝的影片,之後深情的說:「我最美好的探險是愛瑞貝卡。」

喜極而泣的瑞貝卡(Rebecca Strellnauer),激動地說不出話,送給傑克一個大大的擁抱,接受鑽戒,表示她願意嫁給這個用心追求她的大男生。

2010年9月30日,傑克認識了瑞貝卡。只看了第一眼,傑克就認為瑞貝卡是他的終生伴侶。為了讓自己的感覺成真,他開始了大計劃。

越南、柬埔寨、以色列、中國、土耳其、希臘、法國、英國、美國的多個城市,將近4年的時間,傑克背著行囊,在不同大洲的地標性旅遊勝地,對著鏡頭大聲唱著「就算跋涉千里,倒在你家門口,我也願意。」「我回家,是要回到你身邊;我變老,是要與你相伴變老。」

儘管拍攝質量並不夠好,但傑克真摯的感情,讓這首「普羅克萊門兄弟」(The Proclaimers)的名曲I’m Gonna Be(500 Miles)格外好聽。

終於,上週大學畢業,傑克向瑞貝卡交上自己的「畢業幻燈片」,他說:「我去了許多地方探險,我騎大象、駱駝,到過地球最低點,也看過世界最高處。但我最美好的探險,是愛瑞貝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