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突發槍擊案 7死7傷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訊】5月24日,美國加州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縣警察局長布朗(Bill Brown)確認,23日晚,在加州大學附近發生的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作案槍手在死亡之列。

布朗表示,23日晚,槍手駕駛一輛黑色寶馬汽車,在加州大學附近的多個地點行凶,學生嚇的四處逃離。

很快,警察趕到現場,並與槍手交火,槍手駕車撞上了一輛停著的汽車後停了下來。追過去的警察發現,槍手頭部中槍,已經死亡。他身邊還有一把半自動手槍。

現在尚不明確是槍手自殺,還是在交火中被警方擊斃。槍手的作案動機也不明確,但可以確定的是,槍手在9個不同地點施暴,共造成其他6人死亡,7人受傷。

聖巴巴拉縣警方發言人虎沃(Kelly Hoover)說,23日晚的第一槍,發生在21時30分的Isla Vista社區,一名目擊學生說,當時一名婦女中了致命槍傷,另一名婦女則傷勢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