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土豪婚禮」 新娘戴幾十斤重的黃金配飾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訊】5月24日,一則中山上演土豪婚禮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瘋傳。消息稱,23日晚上,中山一場婚禮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達幾十斤重的黃金配飾,被網友戲稱為「中山黃金新娘子」。

從網友微博中照片看,舉辦婚禮的酒店停車場陣容相當豪華,停滿了各式豪車,其中不乏保時捷、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奧迪等高檔轎跑,多輛豪車均是尾號為3個8或3個6的「靚牌」。

大陸媒體報導,婚禮的排場也頗大,配了10名伴娘,新郎身穿西裝,脖子上重疊佩戴了七八條金項鏈。而新娘的配飾陣容更令人咋舌,不算腰身上佩戴的一些細小金鏈、項鏈,雙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雙腕各戴的4隻寬厚的金手鐲以外,胸前還串起了3條大項圈,項圈同樣由金手鐲串聯而成,僅新娘胸前佩戴的項圈,就包含近70隻金手鐲。

新娘父親李先生說,「他們喜歡(這樣辦婚禮),我有很多外籍親戚,我作為一個老頭子有什麼辦法。」

李先生表示,對於公開信息不存在什麼問題,他曾任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總經理,目前已退休。

大陸網友熱議:有錢應該扶危擠困獻愛心幫助窮苦人家!這樣炫耀一點意義都沒有。

yezilovepong:土豪葬禮、土豪婚禮!!看來做官就是好。

網友S B -Z:一個婚禮有必要這樣做嗎?難道這樣做才夠浪漫才能證明新人幸福美滿嗎?土豪的世界我不懂,人的想法我更不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