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陣亡將士 美國各地紀念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訊】週一(26日)是今年的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在每年一度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人民以各種活動,緬懷為國捐軀的軍人

在美國全國各地的城鎮,星期一的紀念活動包括遊行和其他節目。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從阿富汗趕回,參加在華盛頓郊外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的敬獻花圈儀式,併發表演講。

前一天歐巴馬在沒有宣佈的情況下親赴阿富汗,給駐阿美軍將士帶去一次驚喜訪問。

美國總統歐巴馬:「告訴在座各位,我來這裡只有一個任務,感謝你們傑出的貢獻。」

在這次短暫的行程中,歐巴馬還表示,不久就將宣佈留駐阿富汗美軍的確切人數。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將和一些現場人員一起決定,我們如何進行撤軍,不僅在今年年底,而且也在2014年以後,我們可能將很快就宣佈一些決定。」

目前阿富汗駐紮有約3萬3千美國部隊,政府官員上月曾表示,在2014年底,駐阿美軍可能減少到1萬人以下,也就是為了培訓阿富汗軍隊所需的最低人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