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追思陣亡將士 籲完善老兵福利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星期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們獻上花圈,表達敬意。歐巴馬也表示,現在是國家回報老兵們的時刻,未來要加強確保他們獲得應有的照護和福利。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花圈放在無名烈士墓前,歐巴馬把手放在胸口,對陣亡將士獻上由衷的敬意。

歐巴馬發言時表示,美國在阿富汗的軍事成果,是用昂貴的代價換來的。

美國總統歐巴馬:「由於他們巨大的犧牲,由於他們所取得的成就,我們才能來到突破性的這一刻。對於近2200名的愛國將士,我們向他們致敬。他們在阿富汗做出了巨大犧牲。我們將永遠紀念他們。」

不過,就在日前,美國傳出有不少退役老兵無法及時獲得醫療服務,甚至因為延誤就醫而喪生。

對此,歐巴馬也表示,退役軍人為國家做了許多貢獻,現在是國家回報他們的時刻。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必須做出更多努力,讓老兵和他們的家人對我們保有信心,確保他們獲得應有的照顧、福利以及各式各樣的機會,這都是他們付出換來的,是他們應得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