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明媚紀念日 吸引紐約人到公園燒烤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今年的紀念日落在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吸引很多紐約人公園和親朋好友一起燒烤。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Yi:「我現在在曼哈頓145街的河濱公園。這裡烤肉的香味很濃,很多家庭都趁著紀念日假期到公園來燒烤,野餐,曬太陽。」

許多人一大早就來到了公園準備燒烤。到了上午十點的時候,公園人已近很多了。停車場也滿滿的。來得早的人都在樹蔭下佔了位子。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決策,因為到了下午溫度上升到了86華氏度。

「感覺很不錯!天氣很好,家裏人都出來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珍妮的一家人今天出來燒烤不僅是慶祝紀念日,也是慶祝珍妮岳母的生日。珍妮和她丈夫的家人一起舉辦燒烤活動。他們是公園裡人數最多的一家人。

「我們這裡有雞大腿,這是我們家最愛吃的,還有漢堡肉餅,還有熱狗。」

「我們把攪好的肉餡揉成一個球,捏一下,然後就放到冰箱裡凍起來,今天就拿到這裡了。」

像這些自製的漢堡肉餅一樣,其他的烤肉也需要提前幾天準備。無論是雞腿還是牛肉,都需要先醃製好了才能拿到烤架上。但是有些人覺得越簡單越好。

「有時我也會自己用肉餡去做漢堡,但是今年我們就是買的現成的。」

尤金說他每年的紀念日都會到公園來燒烤。

「如果放假的話,每年的紀念日我們都盡量到這裡燒烤。」

對其他人來說,在紀念日燒烤是一個新的活動。

「我們以前不是每年都出來,但是從今年開始我們家想把它變成一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