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公布馬航MH370原始通信數據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週二(5月27號),馬航MH370失蹤客機乘客的親屬表示,他們收到馬來西亞民航局公布的一份長達47頁的文件,內容包括失蹤客機原始通信數據報告,他們已把這份報告發表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面。

馬來西亞民航局在一份聲明書中表示,經過與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的通力合作,現在向公眾提供海事衛星組織記錄的數據通信日誌,包括相關的雷達和發動機性能的數據,以及專家註釋。這些數據曾經用於追蹤馬航370客機的航向。馬來西亞民航局表示,有關部門將幫助機上人員家屬和公眾解讀相關數據。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此前有關部門就是根據這些數據,得出MH370客機「終結於印度洋」的結論。但不少專家對此表示質疑。

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失蹤。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包括154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乘客。隨後,由多國組成的國際救援團隊展開大規模的搜救行動,但至今仍然沒有這架客機的下落。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