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現身江子翠 淚崩跪地盼速審速決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今(27)日是台北捷運殺人事件頭七,嫌犯鄭捷的父母戴鴨舌帽及口罩,下午4時現身捷運江子翠站,當場跪地,向亡者表示哀悼之意。現場大批警力維安。

鄭捷父母在凶案發生後的頭七這一天下午3時58分現身在江子翠捷運站,鄭捷父親身穿藍色襯衫、棒球帽、口罩,與鄭捷母親各捧著一束白色菊花,到現場跪下、磕頭,鄭捷的母親則非常悲痛。

鄭捷父親下跪後,痛哭失聲的說:「發生這種事情,我們真的不知所措,鄭捷犯下的滔天大罪,我們對受難者深深的道歉!雖然是我們的孩子,但他犯下滔天大罪,真的讓我們萬念俱灰,這是他該去面對的。我真的很痛,但我還是必須講,希望法官能夠速審速決,來告慰受傷與受難者的家庭,希望鄭捷下輩子好好做人。」

鄭捷雙親突然現身在江子翠站,場面一度混亂,現場媒體與群眾不停推擠。台北市警局為避免發生衝突,將加派警力在現場維護秩序。

鄭捷父親致歉聲明全文:

我們是鄭捷的父母,今天是頭七,原諒我們無法向受難者家屬一一上香。我們是普通老百姓,不知道有甚麼管道,連日煎熬,我們真的不知所措。

對於鄭捷犯下的淘天大罪,我們在此對受難還有受傷者,深深的跪歉。

他是我們孩子,他的行為造成死難者家屬無法承受的傷痛,也讓深愛他的父母痛心疾首,萬念俱灰,同樣嘗到家破人亡的苦果。

這次檢察官應該會判他死刑,雖然他是我的孩子,但這是他應該面對的,如此才能平復受難者傷痛及家屬的萬分之一。

我真的很痛,但是我還是必須講,法官能夠速審速決,來告慰受傷和受難者家屬。

我再次跪拜。

最後身為父母教養他21年來,一定有我們所不知道的疏失,這個是我們難辭其咎。

我再次對受傷受難者跪拜,希望鄭捷能夠下輩子好好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