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選﹞華人政治聯盟呼籲華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訊】六月三號是加州初選的日子,美國華人政治聯盟支持的候選人,特別提醒華裔選民踴躍投票,讓更多人聽到華人的聲音。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愉與候選人們排排站,希望選民把握機會投票,讓美國主流聽到多華人聲音。

四位獲美國華人政治聯盟背書的參選人分別為劉雲平、戈梅茲、黃錦渭和陳立德。

劉雲平是現任加州第28選區州華裔眾議員,他將競選第33選區國會議員。

美國民主黨加州中央委員會成員Melissa Ramoso:「眾議員(劉雲平)有很多的記錄顯示,他增加新立法,幫助增加更多的工作機會,他一直都在幫助小企業,那是我們的主幹。」

戈梅茲目前是艾爾蒙地市市議員,他將競選洛杉磯縣第一選區縣政委員。

艾爾蒙地市市議員Juventino “J " Gomez:「我會聘用亞裔在我的辦公室為亞裔發聲,我會和亞裔商會共同合作。」

華裔黃錦渭將競選洛杉磯縣估值官。

洛杉磯縣估值官候選人John Wong:「我是唯一競選者有房地產經紀人執照,我為縣政府估值十八年,並擔任該協會董事會主席,我為務業業主減少支付超過一千億美元的評估估值。」

現任核桃學區教委陳立德(Phillip Chen)宣佈競選加州第55選區眾議員。

當選阿凱迪亞市議員戴守真在「美國華人政治聯盟」華人義工催促電話下,華人票源增了兩倍。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成立以來為華人服務,並鼓勵華人踴躍投票。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愉:「這次初選是六月份,正式選舉是十一月份,六月份如果華人能多來投票的話,其他族裔在十一月份競選的時候,一定會更看重我們的華人聲音,鼓勵大家一定要投票,不論你要投給誰。」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