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谷歌衞星地圖奇景 中共戰機追逐UFO?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訊】近日,GOOGLE地球的一張衛星圖片引起了網友的極大關注。在「河南省駐馬店市正陽縣東金庄」的衛星地圖上,有一大一小兩架飛機,似乎正在追逐一團球狀不明飛行物。有網友驚呼:太神奇了!真的假的?也有網友要求官方作出解釋。

這張衛星地圖上顯示有3個飛行物。其中兩個明顯為飛機,它們似乎正在側方和後方,追逐一個模糊不清的不明飛行物。

不過,這張照片很可能只是因衛星拍攝特點而造成的一種「巧合」。GOOGLE地圖照片並非一次性生成,而是由無數照片組合而成,不同時間拍攝的物體很可能同時出現。此外,由於衛星高空拍攝對焦不齊,不同高度的飛行物在清晰度上也存在差異。

從這張衛星照片上看,兩架飛機是典型的民航客機,並非中共戰鬥機。而模糊不清的不明飛行物,也可能是民航客機。只是因為高度和拍攝時間不同,3架飛機的對焦情況也不同。

3架不同高度,不同時間的客機同時出現在一張圖片上,由此可推斷,該地區很可能是民航航線固定經過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