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邊界》全球首映 阿湯哥跨洋跑3城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明日邊界」,28日和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在一天內連趕倫敦、巴黎和紐約3個城市的首映會,積極為影片造勢。

阿湯哥在新片中飾演一名美軍少校,在一次注定失敗的任務中陣亡,但他卻離奇地跌入時空循環,被迫不斷重生,一次又一次經歷那場殘酷戰爭,重復搏鬥然後死亡。

湯姆‧克魯斯在倫敦首映會上,看起來心情很好,儘管現場下著雨,還是吸引近千名粉絲追星。

《明日邊界》主演湯姆‧克魯斯:「你知道我是為了觀眾而表演,我期待他們能儘快看到電影。」

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對湯姆‧克魯斯的表演讚賞有佳。

《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電影中)動作戲都是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因為他比替身演員做的更好。」

女主角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她表示該片是她首次挑戰動作片。

《明日邊界》主演艾蜜莉‧布朗:「通常在動作片裡總是有個柔弱的女主角,但我不想演那種。我想要演的是真正的動作片,這部電影是我長久以來一直等待的。」

《明日邊界》將於6月6日全美上映,科幻機甲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影片。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