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盃 巴西隊精心備戰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世界盃還有2星期就要開賽了。五奪世界冠軍的東道主巴西隊被專家認為有五成把握再摘桂冠。他們是如何備戰的,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巴西國家足球隊週三下午在特雷索波利斯冒著持續的雨水和寒冷參加當天的第2次集訓。

在球場上,球員進行傳球和頂球練習。

3名從巴黎聖日耳曼隊回國的球員,蒂亞戈•席爾瓦、大衛•路易斯和麥克斯韋到被安排進行特殊訓練,以便從肌肉損傷中恢復。

球隊醫生何塞•朗多:「為從肌肉損傷中恢復,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他們將不參加今天下午在球場上的團體訓練,但將參加替代訓練。」

參賽的準備工作被精心策劃,以便使運動員在完美的條件下參加首場比賽,並在比賽中發揮最高水平。

球隊主教練保羅•派尚:「通常球員會在第3場比賽時進入狀態,到第4、第5……第7場達到最佳水準。但現在我能保證,通過訓練計劃,這些球員將在他們的首場比賽中表現亮麗。」

訓練計劃考慮到運動員健康的各個方面,包括比賽以外的安排。例如特雷索波利斯的氣溫只有12度,朗多注意到其他主辦城市的不同,將為球員補充維生素以提高免疫力。

巴西隊6月12日將在聖保羅與克羅地亞隊展開揭幕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