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市警長選局長:加強溝通信賴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現任長灘市警長麥克唐尼爾在警界服務了33年,去年還擔任洛縣警察協會主席。此次參選警長,希望能讓洛杉磯縣警局變得更專業、透明和有效率。

他生長在一個重視教育的移民家庭。

長灘市警長Jim McDonnell:「我父母在我出生前一年從愛爾蘭到此。我父親只有小學五年級學歷,但一有機會就讀書,並一再對我們重申教育的重要。」

不僅有南加大公共行政碩士學位,他也曾在聯邦調查局和哈佛大學受訓。

「我父親說只有在美國,教育能使人平等,無論你父母是誰,靠的是你讀書時付出多少就能改變多少。我一生都受此影響,並將此觀念傳給我的孩子。」

他希望增加更多警民面對面的直接溝通。

「我的首要目標是恢復群眾對洛縣警局的信賴。」

洛縣警局為全美最大的警察機構,是很重要的公共資源。

「轄內的88個城市依賴警察維護公共安全。」

來自不同背景的洛縣居民對家鄉的警察不一定都有正面印象。

「警察要讓人民能觸及得到,要讓人覺得到警局跟警察說話是安全的。適當時機要展現慈悲,擁抱全縣的所有文化,讓人們覺得可以輕鬆與警察機構溝通。」

為解決州立監獄過於擁擠而產生的眾議院AB109號碼法案是法院下達的命令,不得不從。

「加州監獄減少了四萬五千名囚犯,其中四成回到了洛杉磯縣。」

同為民主黨的華裔議員趙美心和周本立等聖蓋博山谷民選官員選擇為他背書,他希望亞裔居民也以選票支持。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