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與情夫江澤民同乘專機照熱傳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近日,網上盛傳江澤民情婦、央視主持人李瑞英將告別《新聞聯播》。這一消息得到了李瑞英本人的證實。各路媒體藉此機會,紛紛對李瑞英的過去進行盤點,李20多年前與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同乘坐專機的照片也開始在網上熱傳。

自江澤民失勢后,中共黨媒曾刊登文章暗諷江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如同暗諷江和宋祖英的丑聞一樣。

黨媒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醜聞

2013年6月5日,新華網論壇發表「高級黑」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10月14日,新華網博客首頁刊登博文《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醜聞。

大陸民間還有一個眾所周知的關於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李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江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擺脫寂寞。

一次在江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的畫面在央視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在江看上宋祖英后,李瑞英被迫退出,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行,央視也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的新聞片時加上旁白。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共中央電視台當主播。當年「六四」學潮開始時,輿論一面倒地支持學生,李瑞英也顯得支持民主,大義凜然。戒嚴令一頒布,李瑞英馬上對學潮義憤填膺。當時央視主播杜憲和薛飛因同情學生被停止主播資格,李瑞英則繼續為中共做喉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