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案 打擊兒童性販賣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數據顯示,2007至2010年,全球人口販運的受害者中,有近27%是未成年兒童。5月27號,加州參議院通過了新法案,加強執法手段打擊兒童性販賣和強制兒童犯罪,保護孩子。來看報導。

舊金山兒童性販運倖存者:「在我12歲之後,我離開了家,我不再回家。我遇到一個男人。他來自東灣。我把他當成男朋友。他讓我感覺自己很特別。我再次離開了家,我遇到了另一個男人,來自舊金山,是個drunk dealer。我記得有一次他說要去拉斯維加斯。然後我就到了拉斯維加斯。我不得不做,只有那樣我才能生存。」

這是一個真實案例,該受害人在12-18歲間超過5次捲入人口販賣交易。現在她快22歲了,隱姓埋名、帶著她的小女兒重建自己的生活。

舊金山婦女地位辦公室執行主任Emily Murase博士:「她們去旅遊,對她們非常好。但是之後就會強制她們去工作。」

FBI確定的13個高強度兒童賣淫區中,加州有3個城市位列其中,包括舊金山、洛杉磯和聖地亞哥。

由於旅遊和港口城市的特點,舊金山成為了加州、美國乃至全球人口販運交易的樞紐。但由於人口販運罪行的隱蔽性特點,針對被販賣人口,到目前並沒有有效的救助系統。

本次加州參議院通過的該項法案,至少將會從執法角度提供一些幫助。新法案對皮條客和猥褻兒童的嫖客都將加大打擊力度,設置罰金和刑期的最低標準﹔同時增加幫助受害兒童的資金投入。

每年兒童性販賣市場交易額達到320億美元。令人訝異的是,美國籍受害者佔絕大多數,而中國籍受害者位居第二。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