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權律師:中國活摘器官仍在發生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自2012年重慶事件發生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的黑幕在國際上全面曝光,國際社會應啟動國際法律,制止中共活摘犯罪,數百萬人簽名制止中共活摘,但外媒披露,目前,中共活摘器官仍在發生。

5月28日,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多倫多的自由研討會上發言時指出,到現在為止中共活摘器官仍在發生。

2006年3月8日,《大紀元時報》報導了對證人皮特(PETER)的採訪,他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有6,000多名法輪功成員,他們遭到殺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屍體在醫院焚屍爐當場火化。

在中國,心臟可以大約130,000美元的價格購買和移植,腎髒的價格為62,000美元。

這些器官在很大程度上是從法輪功學員這樣的良心犯身上取得,絕望的急需器官移植的遊客們不願考慮購買到的器官來源。

2006年4月30日,瀋陽老軍醫再度披露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官方流程,指出中共軍方直接參與了器官盜賣勾當,僅他本人經手的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有六萬多份。

2006年5月7日,老軍醫揭露了在北京秘密召開的「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中的一些內容,針對集中營絕密信息大量外洩,「中央軍委」要求進一步強化保密體系,封閉法輪功的信息渠道;要求對聲援法輪功的非法輪功人員按法輪功人員處理;將頑固不化的不受控的基督教、天主教等教徒與法輪功學員同等對待,將迫害法輪功擴大化。

2006年7月7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第一版以18種證據方法佐證,得出結論認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並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為此,大衛‧麥塔斯成為國際新聞的頭條,由於他的努力,他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

今年5月28日,大衛‧麥塔斯將在多倫多的自由研討會上發言。

提問:自從您初次報告中國活摘器官的事情后發生了什麼?

大衛‧麥塔斯:在加拿大,有兩次嘗試推出打擊器官移植旅遊的議案。最近歐文•考特勒又推出了類似的法案。加拿大移植專業人士已發出處理移植旅遊的倫理原則,比如不給想去外國移植器官的病人病歷記錄,並且有權對出國移植器官的病人採取不予治療的措施。在中國,他們已經將中國人列為優先的器官移植對象,並已去掉了在醫院網站的一些有關移植的信息。這類很多的做法只是一個障眼法,不過它也確實有積極的作用。想聯繫到中國去移植旅遊變得不是那麼容易。

提問:是否有任何證據證明,活摘器官的做法在中國正在減少?

大衛‧麥塔斯:從中國自己提供的數據來看,他們大約每年有10,000例移植,但中國只有一個非常小的捐贈體系。那麼,器官是哪裡來的?他們常說是來自捐贈者,後來又改口說是來自被判死刑的囚犯。那麼器官來自判處死刑並處決的犯人身上的數目是多少?他們不會說。顯然,我們不能得到直接證據,誰是因為被摘取器官而被殺害了,但確實有很多良心犯,大多是法輪功學員,還有維吾爾人、藏人,他們已經被抽血測試和進行器官的檢查,這不是出於為了他們健康的原因。這些各種各樣的測試是為了移植器官進行的。有很多來自獄警的威脅或暗示也以說明這一點,我們確有來自其他囚犯的一些目擊者的描述。顯然目擊者不能給出具體的數量,他們只是告訴你發生了這樣的事。

提問:是否有越來越少的西方人到中國去進行器官移植?

大衛‧麥塔斯:當我們開始調查時,我們發現中國的器官移植是優先給外國人的。我去了印尼,他們說「每個人都去中國。」在以色列也發生同樣的事。到大陸移植的有來自台灣的團體,還有的病房充滿了韓國人。不過這樣的情況已經減少。移植的價格也變得更高,過程也更加詭秘。

問:你的演講會涵蓋什麼內容?

大衛‧麥塔斯:中國官方衛生系統說:「我們最終會從囚犯轉移到捐助者。」這是他們在我們的報告出來數年後的說法。但是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他們又改口說「囚犯也有捐贈器官的權利。」我想談談這一點,它對於全球移植界有什麼樣的影響,到現在為止,在我看來,世界各國對中國的做法太遷就了。各國需要注意到中國的變化,並堅持自己的原則。

2012年2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向美國政府交出的各類中共機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國際社會呼籲美國政府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犯罪證據,並在全球範圍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和支持。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副主席,歐文‧考特勒表示,國際社會應啟動國際法律,制止中共活摘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