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六四聽證 譴責中共掩蓋真相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訊】每年的「六四」前夕,中共政府都會加大對網絡的封鎖,強制打壓異議人士,藉此掩蓋「六四」血腥屠殺的歷史。週五,美國國會舉行了聽證會,譴責中共掩蓋「六四」真相,並強調,所有「六四」學運的犧牲者和見證者,都是英雄。

國會共和黨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中共政府仍然在加大力度抹煞天安門示威事件的歷史記憶,掩蓋它們的血腥鎮壓。」

國會共和黨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表示,很多中國人因為六四學運,不得不背井離鄉來到美國。儘管他們遭受中共的一再抹黑,但總有一天人們會認清真相。

國會共和黨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他們在(美國)展開新生活,也使得美國更加強大。總有一天,他們會被稱為英雄。他們已經是英雄了,中國民眾也終將會認識到,他們真的是了不起的英雄。」

「六四」當天,熊焱也在天安門廣場,他在聽證會上講述當時自己目擊到的一切。

美國隨軍牧師熊焱:「當我們走近時,我們看到解放軍的坦克、車輛、軍隊,湧進天安門廣場,軍人們戴著鋼盔,手裡拿著AK-47步槍,任意朝示威人群開火。」

而六四的倖存者之一,「人道中國」組織共同創辦人周峰鎖,也在聽證會上發言。

他也呼籲國際社會重視中國人權與中共暴政。他表示,如果中共不在21世紀結束獨裁專制,未來可能會比20世紀更加血腥殘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