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想你》音樂劇 歌手蕭閎仁擔主角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訊】歌手蕭閎仁首度挑戰音樂劇《天天想你》,不僅要會唱歌還要會演戲,在劇中飾演咖啡店店長的角色,特地到咖啡廳實習揣摩。音樂劇內容,以22首張雨生的經典創作貫穿主軸,蕭閎仁被問到,演唱經典歌曲會不會有壓力,他回應說,會詮釋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歌手蕭閎仁:「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唱著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還要忙著學煮咖啡,歌手蕭閎仁首度演出音樂劇《天天想你》,劇中飾演咖啡店店長一角,音樂劇內容以22首張雨生的經典創作,貫穿主軸。

歌手蕭閎仁:「他(張雨生)後期的《口是心非》,《沒有菸抽的日子》,你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音樂劇)合聲整個是重新寫過的,跟你聽專輯那種合聲,Me在很後面是不一樣的。現場合聲跟人聲其實是差不多同個等級,就會很感動。」

歌手陳綺貞:「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歌手五月天:「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甚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創作歌手陳綺貞,以及天團五月天,還有多位歌手,都曾詮釋過張雨生的《天天想你》,蕭閎仁會不會倍感壓力。

歌手蕭閎仁:「詮釋張雨生的歌曲有壓力,都是因為張雨生的調太高,但是大家又會很逞強的說,我要跟張雨生同個key。我並不想要這樣子,因為我覺得,應該是結合現在我的樣子然後我在音樂上會的東西,然後去跟張雨生做個結合。」

藉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感染觀眾,劇情情節與歌曲意境,緊密結合,蕭閎仁期待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自己也從中得到改編歌曲的創作靈感。

歌手蕭閎仁:「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