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選】羅傑斯角逐洛縣警長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訊】2013年上任洛縣警局助理警長的陶德•羅傑斯在警界服務了29年, 擔任萊克伍德市議員及市長達13年,希望能獲選擔任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並大力推動改革。

助理警長羅傑斯在辯論會上強調,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高層施壓後妥協。

洛縣警局助理警長Todd Rogers:「我拒絕減輕刑責,當一位警官用槍指著另一位警官後,想競選副局長,我擔任副警長時拒絕讓他人在我的腳腕上刺青。」

作為重整警局的步驟之一,他開始了一個讓警察匿名舉報內部問題的網站。

「我是洛縣警局助理警長,負責28億萬的預算管理和人員訓練,我也是Lakewood的市長,自2001年起獲選市議員,目前是第三度擔任市長。」

他認為警局舊有制度有很多問題帶改善。

「我們有災難性的領導失敗問題,有些問題管理人員已經離職,但目前部分洛縣領導服務人民的理念仍不正確。」

如果獲選上任,他計劃要拜訪社區。

「我想要開設警民合作的系統,我要我的副手、警督等所有人跟我一起,拜訪洛杉磯縣不同社區,形成合作關係,並了解人民重視甚麼。」

近來州立監獄下放的人,對社區治安帶來了嚴重的挑戰。

「大部分被釋放的人都是偷盜財產的竊盜犯,而我們社區有75到80%都是竊盜案。」

這些人不但會偷竊家中或車上的物件,也會盜用別人身份。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