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實行火柴實名制 遭大陸網友「拍磚」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28日,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例行清查轄區旅店業,一家賓館給客人提供火柴被責令整改。

另據報導,從6月1日開始,遼寧警方將開展為期一年的打擊暴力恐怖犯罪專項行動。嚴格落實刀具憑證購買、實名登記制度,嚴格控制購買汽油、煙花爆竹、火柴和液體打火機,嚴防涉槍、涉爆案事件發生。

下面是大陸網友對中共實行「火柴實名制」的精彩跟貼:

–支持政府「英明」的決定,小的提個建議,應該把全國所有的鋼廠全部關了,因為鋼能鑄造成砍刀啊,太危險了!再者把中石油和中石化旗下所有的加油站都關停了,不然壞人買汽油去製造成汽油彈多危險啊……還有很多該關停的,請樓下同學接著發言……

–菜刀可以殺人必須實名制,火柴可以放火燒圓明園必須實名制,感謝ZF把這些殺人放火的源頭控制了,使得暴徒們無計可施,從此國泰民安,也該普天同慶。

–沒有共鏟襠,就沒有「火柴實名制」。感謝「偉大」的襠帶領我們走進一個沒有火柴的新時代!!!

–賣火柴需辦證,要交費!買火柴也要證明,需收費。

–火柴是危險之源。杜絕火柴,從生食開始。

–準備回歸鑽木取火時代了。

–返回原始社會,等雷電點燃生火。

–蒼蠅再小也是肉,火柴頭再小也是炸藥。

–關鍵是火柴頭上的易然材料。

–火柴的部分材料分解可以製造原子彈,打擊火柴勢在必行,刻不容緩。

–化肥表示很擔憂!

–紅磷表示很無奈!

–煤氣表示很恐懼!

–黑炭表示很雞凍!

–煙花誠惶誠恐!

–你這是讓煤氣罐情何以堪啊!

–火機路過,笑而不語。

–有個成語叫什麼什麼草木皆兵,用在這裏很恰當啊!

–堅決打擊使用火柴、汽油等大規模殺傷性兇器!

–珍愛生命,遠離火柴。

–都是火柴惹的禍!洗衣粉、洗潔精、酒精等化工品也要禁了。

–高壓鍋也應該「實名制」,裏面壓力巨大就是一個炸彈,一爆炸會死一堆人。大家說呢?收集礦泉水量大也可以淹死人。

–所有樹木全部燒毀,防止有恐怖分子鑽木取火。

–太陽也要禁掉,車子曬久了有可能自燃。

–磚頭也要實名了,一人一次限購一塊。

–紅磚也要「實名制」,山上的石頭也要派專人看管。

–嚴禁十字繡!古代大俠經常使用繡花針殺人,便於隱藏的兇器!

–火柴是高危物品!汽油也是,明天開始你別用汽車了。

–每家都有刀太不安全了,應該是七家共用一把。

–屁積少成多也是毒氣——期待放屁推行「實名制」。放屁要先遞交申請,等下達放屁指標,領到「放屁許可證」後再放。

–建議,禁止三人行談論恐怖事宜,萬一引起心中不平事的共鳴,再引起一件重大恐怖事件咋辦?

–建議學校取消化學這門學科,懂化學的人能輕而易舉的從化肥中提煉製造炸藥的原料;建議取消物理這門學科,懂物理的人能輕而易舉的製造弓弩槍械等殺傷性武器;最後提議老百姓什麼都不要學,某某「萎人」說過「知識越多越反動」。

–鐮刀斧頭旗宣揚恐怖暴力,建議予以取締。

–筷子能捅死人 以後吃飯都用手抓!

–要是哪天誰用女人內褲藏炸藥,也麻煩啊,買內褲「實名制」。

–功夫人可以用手殺人,是不是要禁止帶手出門?

–手能打人,能發射武器,能拿武器;大腦能指揮手,能指揮對準目標……這些是不是都得通通砍掉以確保安全呢?

–如果恐怖分子利用手機、互聯網、衛星、越野車,要不要把電腦砸掉、互聯網斷掉、通訊關閉、汽車廠關門?

–幾千年的煙花爆竹也不許賣了,要不要追究「四大發明」者的法律責任?

–已經越來越無底線了,她們心目中的泱泱大國,不知道外國人看了這新聞,怎麼想。人家911後就禁飛機了?

–口袋有火機阿,家裏又有煤氣瓶,還有瓶工業酒精阿,這次慘了,怎麼辦?

–完了,我兜裏有個打火機呢,現在去自首還來得及嗎?

–我姓柴怎麼辦?而且我家還有兩盒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火柴!

–除了官員財產,一切都要「實名制」。

–反恐「實名化」,反恐全民化,反恐產業化。無語。

–全民皆敵,學習東德。

–運——動——咯——「找敵人」運動又開始啦!

–還好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了,不然也是恐怖分子了。錯,軍火商!

–禁播《紅色娘子軍》和《地雷戰》。

–流氓政府沒招了,連火柴都怕的這麼一群人!

–為啥死活不肯試試公平正義這招呢?就算死馬當成活馬醫。

–過去說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現在頭痛砍頭腳痛砍腳。這種管理社會的水準亙古未見!

–沒管理能力的董事會還是集體辭職吧。

–一夜回到解放前,這個社會病的不輕。建議採用人盯人之策略,以6.5億盯6.5億,天下太平,長治久安。

–我們的d和zf真的很有創意,但草木皆兵會讓人看不起的。

–看樣子和秦始皇一個套路,結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一葉知秋。窮途末路。演出快結束了!

–只這一下,就把三「呆表」,三自信,群眾路線的偽裝剝個精光。

–一根火柴的「力量」:一根火柴不夠一毛錢,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但一根火柴可以燒毀一棟房子,可以燒毀一個貌似強大的政權。

–我們這一代:我們這一代人註定要遺臭萬年,史書上會這樣評說:它們耗盡了地下的煤炭石油鐵礦,它們渾濁了地面的河流小溪湖海,它們污穢了天上的雲彩空氣,它們淪喪了幾千年人類形成的道德,小孩不敢獨自出門,老人倒地無人扶起,官匪橫行霸道四鄰沉默,金錢和權力是他們惟一的圖騰,善良誠實勤奮被無情拋棄……

–兩個四川人「五一」前到北京旅遊,在公車上看地圖。甲:「我們先殺到天安門,然後再殺到中南海……」乙:「要得,我們就按到你說的路線一路殺過切。」不幸被同車群眾舉報,下車後即被扭送至公安機關,交代了N小時情況後才被放出。甲乙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看著人來人往,兩人無語……甲忍不住:「你浪個不開腔(槍)也?」乙:「你都不開腔(槍)我浪個敢開也?」 話音剛落,又被扭送至公安機關。一周後兩人走出了看守所大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甲說:「勒哈安逸了,包包都著整空老,哪點去搞點子彈嘛?(意思為:這下舒服了,口袋裏都被弄空了 ,去哪裏弄點錢嘛。)」……門口的武警衝上來將兩人再次按倒在地。

時代的悲哀,國人的恥辱!即使屈原生活在當代,也還得再投汨羅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