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臭垃圾場」錦旗贈深圳城管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因長期被垃圾場的臭氣影響正常生活,深圳市坂田南片區居民於5月31日,用汽車封堵了深圳下坪垃圾填埋場的大門,手舉橫幅,要求中共當局徹底解決臭氣問題。同時還有以民眾自製寫有的「史上最臭垃圾場」的錦旗,欲贈與垃圾場的負責人,但其拒絕接受。網友調侃:如果垃圾場建在政府大樓旁,就會被重視啦!

大陸媒體報導,深圳羅湖區的下坪垃圾堆填區長期飄散出惡臭,附近居民不堪其擾。5月31日,數十名業主驅車前往該垃圾堆填區,齊齊堵塞入口聚集抗議,導致近百台垃圾車無法入場傾倒垃圾。

據悉,業主​​們戴著口罩、手舉橫幅,要求當局徹底解決臭氣問題。業主熊先生還自製了一面「史上最臭垃圾場,惡臭擾民何時休」的錦旗,送給堆填區的負責人,但其拒絕接受,他聲稱:不迴避居民的意見,但這一局面難以在短期內得到根本性改變。

媒體報導,深圳下坪垃圾堆填區是市城管局的下屬單位,每天處理垃圾3500噸至4000噸。附近受垃圾臭味影響的居民超過十萬人。

有家住「萬科第五園」的業主報料稱:自家樓盤距離垃圾堆填區直線距離僅2公里,臭味問題已經困擾多年,且有加劇的趨勢,「去年一周臭兩天,今年變成一周只有兩天不臭」。

網友熱議

煲仔飯:短期內無法解決?!建議把垃圾焚燒場垃圾堆放處理場等都建設在政府旁邊,這樣就可以得到政府的解決!

看見你就傷心:非得把老百姓逼急了呀!

網易廣東省深圳市網友:一、垃圾場本不該建在此地;二、垃圾場已超負荷運行;三、政府監管不到位,垃圾場偷工減料造成臭氣熏天。

276087306 :這絕對是政府的責任!垃圾填埋場應該是撒一層垃圾蓋一層土以掩埋氣味和細菌,現在周圍這麼臭肯定是覆土工作沒做好!偷工減料!

偉哥哥:垃圾分類處理早該實始了,城市在擴大,這麼多人每天造的垃圾早晚會成災。

褪色的夢:政府會那麼傻!?會讓垃圾場建設在自己的旁邊!吃虧遭殃的永遠是老百姓。

精衛:我敢保證,到時若太臭,搬遷的一定是政府大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