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六四25周年前夕 中共動員百萬人反恐維穩

「六•四」屠城25週年前夕,特別是烏魯木齊「四•三零」、「五•二二」事件之後,中共倍加恐慌,發起「一場史無前例的強化國家恐怖的反恐維穩運動」。公安部指示,遇到恐怖分子「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北京一線特警集體加練92式手槍「運動中速射」科目,武警為各個早市站崗,弄得特別恐怖。同時,西方媒體記者也受到中共當局的警告與威脅。

北京將「反恐」提升最高級別,150輛專職化巡警武裝巡邏車日夜巡街。5架警用直升機在重點時段分期分批執行空中巡邏監控專項任務,周巡邏不少於30小時。全體警察停止休假、最大化組織警力上街,各警種「處突」力量24小時保持臨戰狀態,地鐵站「人物同檢」,警察配發的子彈也比平時多一倍,還配備了650餘只警犬。每天動員85萬「志願者」上街配合公安、警察、特警等「防恐」巡邏,檢舉「可疑人物」;建立一支包括街頭修鞋匠、報亭員在內的近10萬人的密探(它叫信息員)隊伍,參與收集涉恐涉暴信息;三道環形防線分佈各主要道路攔阻各種危險源,31條公交線配2000安全員,4000部公交車實現視頻監控。並有現金獎勵(一條信息2元,協管隊伍每人每天報夠3條信息,一個月獎勵200元,舉報涉恐涉暴一級線索獎金最少4萬元)。重點敏感人物,抓的抓,趕的趕,看的看,就連在天安門廣場比劃「V」手勢的自拍照——都會使當事人遭到逮捕。年輕工人劉偉回到家鄉重慶之後,因刑事罪名於5月17日被捕。罪行是在網上發佈了在天安門廣場的自拍照片,其中一張顯示他比劃了一個V字手勢(這一遊客普遍使用的姿勢,已被中共視為一種煽動顛覆的狡猾方式)。——這不又是「挑動群眾鬥群眾」嗎?「子女舉報父母,學生舉報老師的時代又來了。」有人調侃:就比「文革」少一條「紅色恐怖萬歲」的標語口號了。

遼寧省公安廳開通24小時涉恐、涉暴案件線索有獎舉報電話,對有效線索最高給予獎金人民幣50萬元。武裝巡邏每天200個巡邏小組、派出1萬餘名警力、全天24小時屯警街面。警方聲稱,從6月份起,將進行為期一年所謂的「反恐」專項行動,將重點從「看住人」、「管住物」、「守住點」、「防住線」、「強化面」五個方面入手。其中在「管住物」方面,警方要求對購買包括火柴、液體打火機、液化氣罐、煙花爆竹、散裝零售汽油等制爆原材料進行實名登記。新疆維族自治區內一家酒店遭警方下令禁止提供住客火柴。——這不是「橫掃一切」的無產階級專政嗎?「又要建立讓階級敵人陷入滅頂之災的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了」。有人驚呼:「文革」又回來了!

近日,安徽安慶當局強推殯葬「改革」,要求從6月1日起實行全市城鄉居民死亡後火化政策。該政策出台前,那裡多地農村已大規模強行收繳、拆解、毀壞民眾私有棺木。當地民眾表示,「入土為安」,土葬是當地根深蒂固的傳統,政府破壞村民的棺木,令不少老人們精神崩潰。逼得多名老人在6月1日前以各種方式自殺,以免死後火葬。大陸《新京報》記者調查發現,自官方公佈消息後,當地已有10位老人自殺身亡。他們的子女均稱老人是為了避免6月1日後的火葬政策而自殺的。「強推火葬引發老人自殺潮」,引起各方關注和譴責。——這不是「破四舊、立四新」嗎?有人驚呼:又「運動」了!「文革的流毒又流出來了。」

其實,文革的流毒一直在流著(強推火葬,亦早已有之,各地都搞過,文革前後從未斷絕過)。

在今年的春晚上,看到大腿與大刀片共舞的《紅色娘子軍》等「紅海洋」遺蹟,有人發覺文革的流毒在流著,還張揚。

在審判薄熙來的案子中,看到未觸及「唱紅打黑」、政變、活摘器官和屍展等罪行,有人感到文革的流毒在流著,沒人管。

豈止如此。其實,「六四」就是文革「三支兩軍」的軍管武鬥(武裝鎮壓)的極端化重演!

不是中共徹底否定了文革嗎?

誰說的?

中共自己說的呀。

是啊。中共說的,能信嗎?

中共所謂的徹底否定文革,完全是騙局。它徹底否定的,只是中共對文革的責任——把罪責推給替罪羊林彪、「四人幫」反黨集團了,從而再次證明自己的偉光正,進而繼續證明毛澤東思想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馬克思主義——再次用「最高指示」定格檢驗真理的標準:「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毛澤東語)事實上這純粹是顛倒的歪理邪說和黨文化混帳邏輯陷阱:實踐無非是熱從事的活動、人做的事,有好事有壞事。區分好事壞事,要用真理來衡量,怎麼能反過來呢?共產黨這麼說,是因為它要把持一言堂的真理裁判權,其潛台詞是「有權就有一切」,「誰掌權誰說了算」,目的就是要人「無條件地從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現在回想一下,中共所謂「徹底否定文革」,否定什麼啦?就連「文革旗手」弄得「革命樣板戲」不都一直在唱嗎?中共講「不破不立」,文革破的是中華神傳文化,立的是其邪惡黨文化。真的「徹底否定文革」,就得徹底否定黨文化,也就是真的由中共自己否定中共自己,可能嗎?

「六•四」血的教訓,就是沒有看清中共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還對它抱有幻想(這不是指責誰,當時這是不可避免的,有情可原的)。從這個角度上講,「六•四」血的重要價值之一,就在於使很多人拋棄了對中共的幻想,開始看到至少開始深入研判中共的邪惡本質。

再其實,又何止文革的流毒一直在流著!「第二次文革」一直在進行著,那就是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與文革相比,在規模、強度、慘烈程度、時間和危害等諸方面,這場迫害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場迫害,動用了黨、政府、軍隊、社會團體包括宗教組織等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採取了燒書、批判、洗腦、開除、抄家、勞教、判刑等一切可以採取的手段,包括編導「天安門自焚」鬧劇、動用各種酷刑和活摘器官、屍體塑化展銷。同時,把外交作為其「一條重要戰線」。尤其是依仗超過文革時期多少倍的現代化輿論工具和外交力量,鋪天蓋地的造謠,並利用國際上當時對法輪功缺乏瞭解的機會和想與中國做買賣的心理,使得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幫其傳播謠言,大有塌天之勢。並「通過貪戰」,破壞了國際上對「六•四」制裁的聯盟,降低了國際上對中國大陸人權問題的關注度,使得很多政府都在這場迫害開始之後相當長的時間內裝聾作啞,置若罔聞,甚至使得一些外企和人士成為迫害的幫兇。

這場迫害,動用了四分之一以上的國力(胡錦濤經秘密調查瞭解到,最多時達二分之一),已長達十五年之久。後幾年,帶動得維穩經費連續超過軍費並持續增加。

這場迫害,與文革相比,更加無法無天,無所顧忌,沒有底線。文革,第一,明火執仗,公然叫嚷「無法無天」,公開宣佈是毛澤東自己發動的;第二,由中共中央作出了一個決定,即「十六條」。而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的中共中央常委七人中六人不同意,江澤民一人楞幹,都沒形成中央的決議,只是各部門和各社會團體各自發的文件。把法輪功定為「×教」,至今就江澤民對外國記者說的一句話,再加上人民日報的文章,更沒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兩高」的所謂司法解釋和公安的有關文件都沒有點法輪功的名)。文革,弄個什麼事,不是下達「最高指示」,就是「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國務院、中央文革」聯合發文,再不就是「兩報一刊」(《人民日報》、《解放軍報》和《紅旗》雜誌——後改為《求是》)發表社論,搞得「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可是,在越來越難以為繼的情況下,在真相被揭露之後,尤其是國際上啟動對江澤民等血債幫集團主要成員的刑事訴訟之後,這場迫害越來越不敢明目張膽地幹了,變得偷偷摸摸的了。不僅相當於中央文革領導小組的蓋世太保式的專門迫害機構「六•一零」對外不敢亮牌子,內部一般也不發文,主要是口頭傳達,還不許記錄,不許錄音,而且抓人更像土匪綁票似的,不敢公開,勞教、判刑的罪名都改為「擾亂社會秩序」了,就連勞教所裡胸前、床頭的標籤上也只標明「擾序」了。文革中「五七幹校」、「毛澤東思想學習班」式的洗腦機構,在這場迫害中堂而皇之地掛上了「法制教育基地」的牌子,有的被揭露後,乾脆把那牌子都摘了,變成了赤裸裸的黑監獄。這也說明,它們從來都知道自己在幹見不得人的勾當,從來都知道自己是在犯罪,而如今已經空前的虛弱。

如此邪惡的迫害,還打著「依法治國」的幌子,打著「依法治國」的幌子,又把一切法律踩到腳下。這場迫害比文革更無恥、更流氓。也就是說,在這場迫害中,中共公開以真善忍為敵,引領道德滑坡,文化頹廢,法制盡廢,徹底暴露出其假惡鬥的邪惡本性,完全淪落成了一個犯罪集團。同時,也為其「腐敗治國」創造和提供了非常寬鬆的輿論環境和思想氛圍。

那麼,由此回頭再看看文革、看看「六•四」,再看看還在進行著的這場迫害的邪惡程度及其惡果,看看九評,重新審視一下今天玩命「維穩」的中共,就不難看到一條歷史的線索:「是歷史的什麼力量選擇了共產黨?為什麼不選擇別的要選擇中共?我們都知道世界上存在著兩種勢力,兩種選擇。一種是舊的、邪的勢力,它要進行惡的、負面的選擇。另一種是正的,好的勢力,要進行好的、善的方面的選擇。共產黨是舊勢力的選擇。之所以選擇共產黨,就是因為它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是邪惡的集中代表。它最會利用並欺負人們的善良,一步一步成了今天的氣候。」(《九評共產黨》之一)

「從中共1949年竊據政權開始,就傾國家之力開始了對中華民族文化的破壞,這絕不是它出於工業化的狂熱、或希望靠攏西方文明而幹了一些蠢事,而是它在意識形態上與民族的傳統文化勢如水火,因此它的文化破壞就是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並且是以國家暴力作為後盾的。從建黨到現在,中共對中國文化的『革命』從來都沒有停過,也確實企圖徹底『革』中國文化的『命』。

更為惡劣的是,中共對傳統文化一直採取偷樑換柱的辦法,把從古到今,人在背離傳統文化後產生的宮廷鬥爭、權謀詭計、獨裁專制等等『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套它們的善惡標準、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並讓人認為這種『黨文化』才是傳統文化的繼承,甚至利用人們對『黨文化』的反感而使人進一步拋棄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這給中國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人心不但失去了道德約束,更被中共強行灌輸了其邪惡學說。」(《九評共產黨》之六)

這樣看來,文革倒好像是「六•四」的準備,而所謂「徹底否定文革」包括平反,只是在這一準備過程中的另一種欺騙和麻醉手法,而文革和「六•四」則似乎都是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鋪墊。因為中共是邪靈,是一種異類意識形態,它要同一切傳統的所有制和傳統觀念徹底決裂,它要用其撒旦魔教的邪惡主義改造世界包括人的主觀世界。文革,它自稱是「一場觸及人類靈魂的大革命」,實質是對五千年中華文明的大毀棄,後來它的所謂的「徹底否定」,完全是為了保護和掩蓋那場「靈魂深處」的大革命的成果,「六•四」無非是對那些成果的再次維護。「造反有理」與「穩定壓倒一切」,這兩個本來完全對立的口號,都不過是其流氓手段。而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則是其利用文革流毒將邪惡進行到底的一場總表演,然而也必然成了其最後一次的洩底表演。

有人指出,中共現在沒有辦法給「六•四」平反,它沒有找到替罪羊。確實是如此,但不止如此。它也找不到替罪羊了,這主要倒不是主犯已死,活著的「都在躲」,而是其罪責誰也「頂替」不了了,根本不可能償還得了了,而且中共也清楚:越來越多的人們已經明白,中共是兇手、罪該萬死的兇犯,根本沒有給受害者平反的資格。它過去所謂的平反,不過是開脫和欺騙罷了。——人們連其黨文化也拋棄了。用胡佳的話說,就是「他們用謊言來統治國家的方式已經破產了」。換言之,中共真的是死到臨頭了。

總之,目前中共出於對追查「六•四」罪責恐懼的貌似文革式「維穩」的陡然升級,不過是在妄圖繼續掩蓋其對追查其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罪惡的恐懼,妄圖繼續掩蓋這場超過文革的迫害,不過是垂死掙扎過程中的迴光返照,文革流毒回潮式的大氾濫,不過是黔驢技窮、無可救藥的作死表演,也就是其邪惡本質的「瘋狂裸奔」而已。善良的人們,快去找找真相、看看九評,抓緊三退吧,該清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