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發特級通緝令 網友:舉報中國境內最大邪教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 (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當局借用山東招遠麥當勞餐廳殺人案熱炒邪教危害而避談自己統治失德的做法,令民眾反感,也令網民氣憤,紛紛在網上聲討中共當局。有網友根據中共喉舌對邪教描述的特徵,揭示中共非法組織本身就是中國境內最大的邪教;有甚者還把中共黨魁毛澤東的畫像惡搞,貼于馬桶蓋內面,以示對中共邪教的厭惡。下面摘錄一些網友微博,以饗讀者:

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墨墨黛 【丹青時評】:本來一起嚴重的暴力兇殺案,在經過三天的危機公關以後,搖身一變,成為了反邪教運動的第一槍,失職的有關人員成為了「反邪英雄」 在經過刪帖,刪視訊等動作以後,明顯感覺到他們的輿論導向在偏移!兇手必須槍斃!我們不希望現在的邪教是為之後的神經病減刑說法埋伏筆!姑娘一路走好!

媒體人羅昌平:人民日報文章說,邪教有六大特徵:一、教主崇拜;二、精神控制;三、編造邪說;四、斂取錢財;五、秘密結社;六、危害社會。

網友劉根:這個最大的邪教,有人敢上報嗎?

飛翔的海燕:是誰把國家治理的烏煙瘴氣?是全能神嗎?

豫B_高勝海:舉報邪教是反黨重罪!特色!

川M_瘋子:這個我也發現了是中國最大的吧,要不要報警呢?

秋風落葉:我也發現了9000萬左右。他們都在天朝!

合力推牆2:我發現了8200多萬呲牙邪教匪徒。

那年夏天:只許他自己教派發展教徒,不許其他教派生存,這是不是邪教?

XXX29736544:那個大災星偉大地相信一畝田產糧幾萬斤糧食!愚蠢的豬頭!

豫A于凱:我也發現了,那貨竟信一畝田產糧幾萬斤!你說多邪的人才會相信?

中共邪教的種種表現

風雪夜歸人 :據警方發言,招遠殺人光頭犯是邪教成員,這不得不使我們想到,李x生,劉x軍,王x軍,薄xx,谷開來,方便麵,李x城,家裡查出上億鈔票,千億資產,下令塗剎的,強姦幼女的校長,打死小販的城管,屍解情婦的市長,收集300情婦毛髮的組織部長,囚禁性奴的官員……它們都信仰什麼教?是什麼組織?轉

滬A-地球人莊子 :許律師浦律師說些話聚個會,你們了如指掌,於是尋釁滋事了!薛蠻子黃海波見女人約個會,你們神兵天降,於是賣淫嫖娼了!可是邪教成員大庭廣眾之下明目張胆的招兵買馬,你們一無所知,還要等他們痛下殺手,還要許多人報警,你們才姍姍來遲如夢初醒說他們是邪教!要罵你們酒囊飯袋,還是狼狽為奸哪!

周立波語錄 :中國是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這是不是謠言?中國是法治國家,這是不是謠言?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這是不是謠言?中國人權比美國好五倍,這是不是謠言?中國多數領導是清廉的,這是不是謠言?中國人均存款超三萬元,這是不是謠言?中國從不會刪微博,這是不是謠言?

劉亞偉 :邪教確實已經成了中國的心腹大患,它推行邪惡教義,使民眾耳聾目盲。在神聖莊嚴的旗號下,它瘋狂斂財,所過之處寸草不生。在它的縱容指使下,其成員橫行街頭,無惡不作,甚至無故傷人性命。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該明白:此時此地,邪教不除,中國不安。–慕容雪村

張愛卿 :【 朝鮮 亂象:以下情節,切勿對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行政干預司法 ,人大又聾又啞,政協裝瘋賣傻,官員貪污搜刮,法院胡亂判罰,警察和諧穩壓,城管擅長打砸,計生強制結紮,工商綁架商家,稅務名堂亂雜,建築普遍坍塌,食品到處造假,官媒連篇謊話,微博真相天下,正義跨省喝茶!

囚鳥 :幸虧有視頻,否則我們也不會感受得到女孩親身經歷自己被活活打死沒人救的絕望,她一定沒想到吃個麥當勞會被打死,拒絕給電話會被人打死,這麼多人在的公共場合會被人打死,警察局就在對面會被人打死!

許進 :當教師,醫師,律師成了商人的時候,當學校,醫院,法院成了商場的時候,這個社會就是獸性社會,而不是人性社會,更不是社會主義社會。不過,對修正主義來說,他們從來都不缺乏華麗的詞藻來粉飾這種獸性社會,他們一直把這種獸性社會稱之為「特色社會主義」。「特色」是個筐,什麼破爛都可以往裡面裝。

鐵佛 :【安徽安慶強砸老人棺木 多人為逃避火葬自殺 】【鐵佛戲言】:1從古至今,土葬,天葬,火葬,水葬百姓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從何時開始,百姓失去了這種選擇權?2火葬買墓其本質就是發死人財,活著利用人們生存的慾望百般盤剝。死後,利用子女的孝心,道德觀繼續盤剝活人褻瀆死人。

宣稱不是宗教的共產黨 具足邪教特徵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曾揭示:共產黨雖然不稱自己是一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共產黨與正教有鮮明的區別,因為正統的宗教都是相信神的,相信善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靈魂為目的,而共產黨不相信神靈,並且反對傳統道德。 中共一方面在《憲法》中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另一方面卻在《黨章》中,把黨凌駕於國家和人民之上。

對於共產黨的邪教特徵,《九評共產黨》一書總結出以下六條:

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
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
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
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
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
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