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隔空向對手喊話 遠傳宣佈4G開台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上星期中華電信宣佈啟用4G服務,成為電信三雄裡首先開台的業者。就怕輸給對手,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今天(3日)率領公司主管宣告開台,並祭出低價高量的策略,吸引消費者。

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遠傳4G正式開台」

繼中華電信之後,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率領公司高階主管,宣告啟動4G服務。成為第二位開台4G的電信業者。

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實際上,那位帶動開台的,應該給他個獎。給他個什麼獎呢。就是說,刺激台灣經濟成長。他開,我們當然不會認輸嘛。」

與中華電信隔空較勁,董事長徐旭東信心十足。搬出低價高量策略。標榜最低費率較便宜,最高流量比中華電信大。

與中華電信同樣有八種資費方案,遠傳的4G租費範圍從199元到2699元。行動上網量則從200MB到32.5GB不等。稍早前推出4G的中華電信,數據量為200MB至16GB,資費方案由236元至2,236元。以最低資費同樣都是200MB流量來算,遠傳較划算。但若是最高流量32 GB下,則是中華電信較划算。每個級距的單位價格勝負不一,就看消費者需求如何。

有七成的消費者,都習慣在室內使用行動上網。遠傳將首先開啟室內穿透率較高的700MHz頻段,預計年底熱門的1800MHz頻段也會開放商轉。號稱網路佈局將達全台7個都市。

緊接著台灣大哥大也要開台,究竟4G市場大餅將被如何分食,且看戰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