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進天安門難 安檢排長龍達4個多小時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2014年6月4日權利運動發布:今天是六四到了中共的敏感日,中午後,正在北京上訪的湖北銀行被買斷工齡的維權人士伍立娟,出門到郵局給各信訪部門郵信,在中南海郵局郵信時碰到河南維權人士劉紅霞和甘肅地震難民侯敏玲,結果被警察安檢送府右街派出所,待送往馬家樓黑監獄。

2014年6月4日權利運動發布:今天北京各路口都是三步一崗,四步一哨,天安門各進入路口都戒嚴,進不去。湖北維權人士何斌、徐彩虹夫婦在經過天安門時,未能通過警察的安檢,被扣留並帶上警車送前門派出所。


據悉,今天過天安門安檢的排隊長達4個多小時。而在府右街派出所門口接訪大軍都把門口堵住了,有的都直接從府右街搶先把人接走。

很多訪民說,來北京不是第一次了,來一次拘留一次,但是拘留後問題還是解決不了,因為屬地管理根本沒有用,只有繼續來北京,周而復始……



訪民代表姜家文說:「不越級訪受理了嗎?受理了多少?怎麼訪給受理?」

所有的靜坐中紀委的訪民沒有得到任何說法,全部被送往久敬莊。截稿時,有部份訪民被從久敬莊放出,無人管。

徐彩虹電話:18511160920
劉京新電話:13663425654
程淑敏電話:13111224124
葉麗萍電話:13015492926
李 斌電話:13068099068
蘭桂媛電話:1810730736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