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魯斯摘星 格萊美獎得主齊賀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6月3日,好曾獲八次格萊美獎,已故藍調和靈樂歌手,音樂製作人路德•范德魯斯Luther Vandross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屬於他的星星,他的家人,歌迷和音樂界好友紛紛前來祝賀。

我現在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好萊塢音樂人路德•范德魯斯今天獲得星光大道第2526顆星。

在大家的見證下,路德•范德魯斯獲得屬於他的星星。

路德•范德魯斯的姪女蘇席塔•威廉代表他的家人接過這個榮耀。

格萊美得主范德魯斯姪女Seveda Williams:「這顆星星將會在這裡很多很多年,當大家看到路德•范德魯斯的名字,將會記起來為何我們那麼愛他。」

許多歌迷紛紛在他的星星旁拍照留下紀念。

格萊美獎得主Marcus Miller:「我知道好萊塢星光大道的這顆星對他來說有很多的意義,我知道他今天跟我們在一起,我要跟他說恭喜你。」

他的音樂好友們與家人紛紛說出對他的想念。

好萊塢音樂人Alfonso Fonzi Thornton:「他是這樣一個人將一切放進他的音樂,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跟他合作的歌手和樂團,他做甚麼都很投入。」

格萊美獎得主音樂人范德魯斯姪女Seveda Williams:「他花時間分別教育家族成員。」

格萊美獎得主Niles Rodgers:「他教我如何精準展現藝術,表達完美聲樂,在心靈,藝術和感情上感動人們。」

路德•范德魯斯獲得過8個格萊美音樂獎,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House is not a Home》《Dance with My Father》等,他於2005年7月1日過世,享年54歲,留給歌迷無限的想念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