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最新 喬科維奇 莎拉波娃進四強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來看法網最新消息,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獲今天得晉級,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也保住四強,另外,台灣好手謝淑薇與彭帥的雙打組合,也成功進入四強。

現年27歲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四大滿貫賽中只差法網尚未到手。喬科維奇以7-5、7-6、6-4擊敗加拿大第八種子羅尼奇(Milos Raonic),接下來他對上擊敗費瑞爾(RogerFederer)的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離冠軍更進一步。

被問到是否有奪冠的機會時,喬科維奇表示: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我試著專心在下一場比賽,所以我不會想到冠軍戰。呃我只想著古比斯,他一直打得非常好,而且有自信。但我重申,我喜歡我的機會,因為這兩週來我在球場上的表現都很棒。」

另一方面,大會第七種子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一開始尚未進入狀況,以1-6丟掉第一局,但是馬上回穩以7-5有驚無險守住第二局,第三局終於以6-1擊敗西班牙選手布蘭柯進入四強半決賽。莎拉波娃無可避免地被問到第一局是怎麼一回事:

俄羅斯好手 莎拉波娃:「是的,有些事情我想我沒有做得很多在第一局給她傷害。她很多方面打得很好,而且我也知道比賽仍未結束。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扭轉乾坤,然後我一點一點地開始打得更好,更融入這個球場。」

除了喬科維奇和莎拉波娃之外,謝淑薇將與彭帥的女子雙打組合也擊敗第五種子布萊克(C. Black)和米爾札(S. Mirza)挺進四強。希望她們能繼續勢如破竹,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