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元買古宅 美夫妻打造夢幻城堡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1美元相當於6.25元人民幣、30塊新台幣、0.73歐元。一對美國夫妻就是用1美元買下了一棟擁有165年歷史的豪宅,用了一年的時間,裝修成了一座夢幻般的城堡

自從結婚那天起,何塞(Jose Velázquez)和妻子珍妮弗(Jennifer)就夢想擁有如同蜜月地:位於佛蒙特(Vermont)的前州長官邸(former governor’s mansion)一樣的,有20間臥室的古宅

婚後的24年裡,這對夫妻除了日常生活,就是尋找這樣的古堡。終於他們在田納西洲孟菲斯(Memphis)市郊外找到了他們夢想的大宅院,而且售價只有1美元。

談起找到古宅的經歷,何塞非常激動,他說是他的朋友鮑勃(Bob Loeb)告訴他的消息,當2011年3月21日,他第一次見到古宅時,心裡馬上明確:「就是它了。」

這座古宅的歷史也相當有趣,1929年的主人是Rosa Lee,那時古宅被改造成James Lee藝術學院。1959年,學院遷走,當地政府打算把古宅建成博物館,但一直沒能如願。

如今,古宅在Velázquez夫妻的手裡,已經舊貌換新顏。

1美元古宅小檔案:

古宅全名:The James Lee House
地址:690 Adams Avenue, Memphis, Tennessee
面積:1848年建成的最早建築為一棟小型農舍,現位於房子的最北角。
1852年,房屋擴建,向南延伸30英尺。
1872年,房屋大規模重建,打造了如同今天的維多利亞風格的外觀。重建後的房屋面積8100平方英尺(752.5平方米),擁有寬敞的主人套房和5間客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