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上海行 台聯:時間不適當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從未登陸的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於台南市議會宣布,6日赴上海,令議場上的藍、綠議員一陣錯愕,台灣團結聯盟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認為,賴清德此行在這敏感時間上極不適當。

對於賴清德上海行,陳昌輝認為,目前中共正極力以各種經濟手段統戰台灣,賴清德踏上大陸要如何捍衛台灣主權,若被中共吃了豆腐,恐怕全盤皆輸。

他說,賴清德當立委期間就極力反對中共政權,現在當上台南市長,不管是為了拚觀光、經濟,在此刻都不恰當,他盼賴清德不要忘了台聯黨和大台南市民對他有很大的期望。

賴清德於6、7日兩天,偕同台南市立美術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陳輝東、故宮前院長林曼麗,並率市府相關首長,前往上海主持「陳澄波巡迴展」揭幕,參訪復旦大學及座談,在下榻酒店舉辦醫療觀光說明會。

台南市新聞處長趙卿惠表示,這是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後,首度踏上中國,目的是行銷台南。賴清德已向民進黨中央完成報備程序,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主席蔡英文對賴清德這次登陸樂觀其成。

賴清德是目前綠營縣市長中,唯一未登陸的地方首長,此行因此備受關注。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