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收賄?簡太郎:真金不怕火煉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桃園合宜住宅弊案繼續延燒,傳出廉政署曾鎖定高階政務官監聽,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前內政部次長、現任行政院政委簡太郎,但簡太郎5日出面自清;他說,不清楚自己是否被監聽,縱然被監聽也不怕,個人的品德操守絕對禁得起考驗,心中坦蕩,「真金不怕火煉」,現在是他的參選期間,他呼籲外界不要用影射方式,抹黑打擊個人形象。

針對有媒體報導「辦案人員偵查全案已費時3年多,一開始蒐證對象是曾任中央部會政務次長的重量級政治人員」,遭媒體影射遭監聽的簡太郎指出,廉政署已發出新聞稿,指中央部會政務次長遭監聽,該報導與事實不符,但有少部分媒體還在影射,這就很不應該。

簡太郎強調,營建署任何工程的發包皆為自行辦理,不必經過內政部核可,包括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林口A7合宜住宅等。他也說,絕對沒有與建商不法互動,雖然許多場合都會碰到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但未深交,他現在就連趙藤雄的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另外,和葉世文只是同事,關係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現已進入司法調查,不便評論葉世文的行為。

簡太郎表示,人人在法律上皆平等,若有違法一律究辦,目前是他在屏東參選縣長期間,盼有心人士不要刻意造謠、誣衊、抹黑來打擊個人形象,也希望選戰是場君子之爭,不要採取不擇手段、為人不齒的動作,但他並不擔心這會影響選情。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