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槍擊案 兇嫌親友表詫異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今天(5日當地時間)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犯罪嫌疑人被當場制服,他的朋友聞訊連稱難以置信,驚呼兇嫌是一個快樂、和善的人,兇嫌的父親也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據中央社報導,西雅圖槍殺案兇嫌是26歲的伊巴拉(Aaron Ybarra),此前沒有暴力前科。

他的好友的麥金里(Zack Mckinley)聞訊表示,槍擊事件讓他驚異,伊巴拉是一個非常樂觀、友好、善良的人,並且從不令朋友失望。

麥金里表示,伊拉巴不吸毒,不喝酒,喜歡看書,前幾個星期才找到一份新工作,在雜貨店裡打包和清理店面,為此他非常高興,兩人還一起為此而慶祝。伊巴拉的朋友很多,互相之間相處的也很好。

麥金里說,在交住中從未聽伊巴拉聊過槍枝,印象中伊巴拉更加喜歡釣魚,昨天還打電話約自己一起去釣魚。

伊巴拉的父親則表示,面對這麼多指控,他很難過,但他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心情很慌亂,正在努力讓自己冷靜不來並安撫家人,同時也希望兒子平安。

兇嫌伊巴拉(Aaron Ybarra)被逮捕後,警方連夜審訊他,但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