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有魔力 致恩愛夫妻隔閡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在全球熱映,然而這個大圓滿結局的故事,竟然讓日本一對夫妻產生隔閡,面臨婚姻的破裂。

一名自稱年收入1100萬日元(折約10.73萬美元)的31歲男子,近日在網上發帖求助:「受朋友影響,老婆最近迷上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看了好幾遍。我很好奇問老婆原因,但她回答:『居然不明白這部電影的深刻意義,說明你是個不完整的人!』之後她回娘家甚至提出離婚。我們至今已有1周沒聯繫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網友對這一問題七嘴八舌,各抒己見,有的認為日本妻子早有二心,藉此機會談離婚,有的建議男子靜心多看看這部圓滿結局的動畫片,之後誠心請妻子回家。

2013年上映的《冰雪奇緣》,講述的是一名公主出生就有創造冰雪的魔力,因使用不得法,不僅傷害到妹妹和他人,也讓自己的國度變成冰雪世界,更讓她自我封閉在一個冰宮殿。最終,妹妹對姐姐的獻身讓姐姐明白愛是消融冰雪、控制魔力的好武器,之後整個王國因此復蘇,妹妹也與相愛的人終成眷屬。

依《冰雪奇緣》主題曲創作的沙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