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否認欲與「全能神」合作:中共徹頭徹尾造謠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 6月6日,中國知名民運人士王丹公開發表聲明,否認中共喉舌媒體指控他試圖聯繫「全能神」教派,「在中國境內展開暴力抗議活動」的流言。

王丹在聲明中明確表示,他自己已經多年未與王有才聯絡,更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全能神』教的存在。中共官方媒體上關於他「指令王有才」跟國內所謂「全能神教」進行勾結的報導「純屬造謠」,「沒有一個字是真實的」。

王丹說:「這篇報道被中國(中共)官方媒體廣泛傳播,把我抹黑為邪教勢力和暴力分子的用意十分明顯,這顯然是因為『六四』25周年的紀念活動的成功,引起中共的極大恐慌和惱怒;這反過來證明了『天下圍城』行動的成功,對此我深感光榮。」

王丹批評中共當局「使用徹頭徹尾造謠的方式來抹黑海外民運人士」。他表示,中共當局這種做法,只能證明他們的「醜陋,幼稚,可笑和邪惡」。他說:「你們這種小丑做法,只能進一步激發我們的鬥志。」

據英國BBC中文網站報導,對王丹「勾結全能神」的指稱來自一個叫做「環球焦點中文網」(簡稱「環中網」)的左派網站。該網站自稱是「紅色游標基金會出資建立的獨立網站」。

這個明顯有中共背景的網站於6月2日發表了一封署名「王有才」的公開信,聲稱民王丹近日指令其「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盡快與逃亡美國的「全能神」邪教創始人趙維山聯絡,在中國境內展開暴力抗議活動。

星期五,中國喉舌《環球時報》引用這封公開信來指控「『民運分子』意欲與『全能神』勾結」云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