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風雨前天空超恐怖 網友驚呼:世界末日(組圖)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北京遭遇強降雨天氣。暴雨來襲前,天空烏雲翻滾。暴雨過後,微博上有人貼出幾張暴雨來臨時的北京天空照片,不少網友看過後驚呼「世界末日!」

據陸媒《國際在線》報導,6月6日上午8時,北京市氣象台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10時10分發布暴雨藍色預警信號。北京市預警中心提示:預計9時到傍晚將出現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並伴有雷電大風。11點左右,北京城區出現強降雨侵襲。

市氣象台15時30分解除雷電黃色預警信號。

暴雨發生後,微博上有人貼出這組北京暴雨前拍攝的天空圖片,隨後中國大陸多家門戶網站轉載了這組圖片,網民也紛紛留言「吐槽」。

tonyleemba笑道:「廣角鏡的效果很好!期待電影取景,用北京來拍末日片!」

廣東廣州手機用戶:「人類不懂得保護環境,保護地球資源,遲早的事。」

山東濟寧手機用戶言簡意賅:「黑雲壓城城欲摧!」

廣東汕頭手機用戶哀嘆說:「那些都是pm2.5啊!」

江蘇無錫手機用戶跟貼說:「霧霾下,已經在末日狀態下生活好多年了!快四年了!」

網民「我發明了北瓜」展開聯想:「體制培養出了貪官,現實與環境,培養出了黑心。」

網民「舌尖上的-齊魯」一語雙關地說:「腐敗最嚴重地區京城,天要塌下來了。」

網民「才兒-博」嘆道:「或許離末日真的不遠了。」

quzhiz 議論道:「北京在國際上給人的感受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提起北京,人們會想到六四屠殺,和中共歷史上以這個城市為策源地發起的歷次政治運動,會把它和平壤、德黑蘭、莫斯科這樣的城市並列起來。時至今日,人們提起北京,除了它罪惡的歷史外,還會提到它讓人窒息的霾天和空氣污染。北京早就不適合正常人居住,無論從道德上,還是從環境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