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夏季邀請賽 台灣選手征戰洛城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訊】即將於明年7月在洛杉磯舉行的第十四屆、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預計將吸引來自177個國家的7000名運動員和50萬觀眾。6月6號起,為明年特奧會熱身的夏季邀請賽在洛杉磯南加大舉行,共有十二個國家參加,中華代表團也派出十八名選手。來看報導。

選手一進場,現場群眾就發出熱烈歡呼。

洛杉磯警局派出交警以及大批警員夾道歡迎,中華代表隊的團員也入境隨俗,與夾道的警員來個擊掌。

臺北駐經濟文化辦事周慶龍:「我們是在主場隊美國代表隊的後面,主辦單位特別重視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我們中華臺北的參加。」

點燃火炬,特奧會夏季邀請賽正式開始,將從週五到週日進行三天的賽程。中華代表團將與澳門,日本,印尼以及香港等十二國一千兩百名選手爭奪名次。

選手:「我參加田徑以及跑步的訓練。」

總教練:「我們之前來LA前有一個短暫的測試還有短暫的集訓,那他們目前表現都很不錯,那來這邊比較大的考驗就是時差還有長途飛行上的問題,這都是他們現在要適應的。」

週五下午中華臺北特奧選手在田徑200公尺拿下一金一銀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