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兌現8歲時誓言 圓57歲老爸畢生夢想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美國肯塔基州一個兒子趕在父親節之前,父親57歲生日的這天,兌現自己8歲時許下的諾言,送給爸爸一輛他從小就夢想的1957年款雪佛蘭Bel-air,讓這位父親四處摸著汽車,嘴裡喃喃地重複著:「這是真的?」

這名孝順的兒子叫邁克(Mike King),他在網上的文章介紹,父親小時候家貧,有7個兄弟姐妹,那時候,父親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1957年款雪佛蘭Bel-air汽車。

長大後,他的父親忙於養育子女,照顧家庭,一直沒錢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最常說的口頭禪是「我這輩子不可能擁有一輛1957年款雪佛蘭Bel-air車啦!」

邁克從小聽著父親的夢想成長,8歲時,他鄭重地向父親承諾,在父親57歲生日的時候,一定送給他一輛1957年款雪佛蘭Bel-air汽車。父親對此並不以為意,仍然繼續念叨這款老爺車的優點,但兒子卻一直牢記自己的誓約。

2年多前,邁克終於攢夠了足夠的錢,也終於買到了一輛天藍色老爺車。因為時間未到,他只是拿著一些照片,常常跟老爸討論這款車的好與不好,而老爸沒有覺察到任何異樣。

57歲生日的當天,兒子提醒老爸看一眼開著門的車庫,老爸看到了他夢想了半輩子的汽車。感動地熱淚盈眶,老爸抱著兒子,兒子則輕聲說,自己沒有忘記8歲時的誓約。

接過鑰匙,坐進汽車,57歲的老爸終於夢想成真。

相關文章
評論